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CONDE當代設計雜誌。Contemporary Design*已停刊



CONDE 當代設計【粉絲專頁】

A platform of passing on creative and positive thinking, and the power of kindness and love.

介紹全球設計點子,包含:住宅、辦公、商業空間設計;建築、景觀;家具、傢飾、房產、海內外知名設計展覽及藝術等相關訊息。並為品牌廠商作新聞發佈、活動策劃等公關活動。生活風格品味的最佳指標。


當代設計雜誌自1992年創刊,2017年11月停刊;第292期為最後一刊

當代設計雜誌> http://www.conde-design.com/

世界華文空間設計雜誌的第一品牌

當代設計為全球發行地區最廣、發行量最大的華文空間設計雜誌,每月一期,專門報導室內、建築、景觀等優秀作品,及相關材料、設備、傢俱、電腦輔助設計的內容,並涉及房地產、裝飾、生活精品諸範圍,旨在帶動全球華人社會生活品質的向上提升,兼為時代的生活環境藝術留下最美的紀錄;在表現的方式上,則以專業大眾化、學術普及化為原則,期望透過多采多姿的圖片與深入淺出的文字,同時滿足專業讀者與一般讀者的閱讀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