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大東講堂」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https://dadongcenter.khcc.gov.tw/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 Facebook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定位為一多功能文化園區,包括複合機能的多功能演藝廳,規劃文化創意商業空間的視覺展覽館,以及獨具特色的藝術圖書館。於2012 年3月啟用,是一融合生活藝術與在地文化特色的综合性文化中心。

未來藉由高雄捷運與各大文化網絡的串聯,營造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高雄市文化中心為鏈結的藝文軸線,形成一完整的都會藝術網絡,打造21世紀台灣最新文化中心。

 

大東藝術圖書館


大東藝術圖書館 | Facebook


大東藝術圖書館為台灣公共圖書館中,首創之藝術專業圖書館,於2012 年4 月22 日正式開館營運,是高雄市立圖書館的分館之一。


大東講堂 111年2-4月活動場次:當大東遇上城市美學講座的午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