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J.M. LIN Architect / The Observer Design Group


J.M. LIN Architect /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The Observer Design Group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於2002年成立於台北,業務範圍函括都市設計、景觀設計、建築設計及室內設計。近年來,其作品曾多次獲得國內外建築設計獎項之肯定,並受邀刊載於國內外之專業建築期刊。我們的工作範疇與渉獵極為廣泛,簡單的說,就是透過建築設計的角度去看待其他的範疇,進而讓自己成為一個整合型的文化創意團隊。我們相信,一個設計團隊的工作文化,一旦成形,對內可以影響到公司往後發展的方向以及持續的標準。透過一個團隊的執行文化與所建立的一系列足以代表此一團隊的作品,便能造就一個團隊設計的手法。 這種成長也驗證了我們所認為「設計抗衡景氣」的想法。就像80年代的西班牙與90年代的荷蘭,便是很清楚的例子,他們的設計產業走到國際,不是因為國內經濟的衰退而是由於設計上的操作熟稔與自信。而我們也希望當台灣設計走上國際時,也是依循這種源於文化上的自主與自信。


〔粉絲專頁〕林洲民 Citizen LIN | Facebook

2024年3月22日

仲觀團隊在2024年的春天,持續全面啟動擴大徵才計劃,舉凡:
建築設計、
建築技術、
建築實務、
營建經營
(BIM、建築能源)、
室內設計、
景觀設計、
循環經濟,

敬邀各面向之專長的工作伙伴,從畢業新人到資深專業人士,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在我們的網站,https://www.jmlin.tw,記載了仲觀團隊過去二十餘年以來的工作記錄;其中,有實質完成的建築環境,也有競圖未能取得設計權,但是確實留下的想像建築。

兩者,等量齊觀,都是我們心中的美麗新世界!

我從1984年研究所畢業之後開始全時工作至今,我深知團隊工作所累積的集體成就是大家共同的成績;也深刻感知理想中的建築美麗新世界如何成型,端看對塑造整體城鄉環境的理想如何堅持到底。

台灣有許多優秀的建築專業團隊;多年來,仲觀團隊自勉也自詡是其中之一。

是的,請加入我們一起打造好的整體城鄉建築環境!

期許,
2024年持續創新,
是的,
仲觀團隊,
至少,
再作30年!

林洲民    
2024年3月22日

我們的網站:https://www.jmlin.tw/

仲觀網站,2024年3月,持續更新中

附加檔案:

1. A15 A16 A17 A18 A19 A20機場捷運站設計規劃(競圖案,2006年9月)
https://youtu.be/NJsc-wXg0sY

2. 臺東圖書館(競圖案,2013年6月)
https://youtu.be/ibsi1g8xV3I

3. 台南市立美術館
(競圖案,2014年8月)
https://youtu.be/EwAZzAtJwEQ

4. 臺北市立美術館擴建統包工程
(競圖案,2022年5月)
https://youtu.be/ljTvmcUaMAE

5. 桃園八德大湳森林公園北側公辦都更(設計監造案,2022年8月)
https://youtu.be/YIadCt4-9HM

6. 花蓮縣新建圖書館統包工程
(2022年10月,統包工程,營建:巨全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設計: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興建中)
https://youtu.be/ahOE5L9RGBk

7. 基隆港區東岸四、五碼頭及威海營區未來願景(規劃構想案,2022年11月)
https://youtu.be/6g6R4jR3Hus

8. 林洲民建築師/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國家兒童未來館」
競圖作品集/
2023/12/08/ FB 7之1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389563036750708

9. 林洲民建築師/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國家兒童未來館」
競圖作品集/
2023/12/08/ FB 7之2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389566040083741

10. 林洲民建築師/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國家兒童未來館」
競圖作品集/
2023/12/08/ FB 7之3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389568490083496

11. 林洲民建築師/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國家兒童未來館」
競圖作品集/
2023/12/08/ FB 7之4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389571113416567

12. 林洲民建築師/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國家兒童未來館」
競圖作品集/
2023/12/08/ FB 7之5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389572896749722

13. 林洲民建築師/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國家兒童未來館」
競圖作品集/
2023/12/08/ FB 7之6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389575173416161

14. 林洲民建築師/
仲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國家兒童未來館」
競圖作品集/
2023/12/08/ FB 7之7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389577946749217

15. 花蓮文化園區(景觀及館舍串聯)再造計畫委託規劃設計監造服務案
https://www.facebook.com/CitizenJouMinLin/posts/445480594492285

16. 臺灣大學學生宿舍統包工程
(2024年3月2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