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

⊙FCU【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School of Architecture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大學系所>建築文資、都市土地、物業管理
 


逢甲建築專業學院於11月4日舉行盛大的60周年慶祝活動,院慶以「未來‧傳承‧永續」為核心概念,上午首先由「傑出校友論壇」揭開序幕,在黎淑婷副校長,也是建築專業學院大家長的感性引言下,由歷屆獲選逢甲傑出校友的系友:鼎泰營建施鵬賢董事長(65級)、王銘鴻建築師(72級)、劉偉彥建築師(72級)、黃文彬建築師(77級)、趙建銘建築師(79級)、臺中市政府黃崇典秘書長(76級),與返校的系友及在校學弟妹們,共同分享寶貴的建築歷練與經驗傳承。接著展開的「世代經驗對談」,由江華真建築師(85級)主持,特別邀請三組系友組合:「父子檔」劉偉彥建築師(72級)&劉佑群(102級)、「父姊弟檔」林榮輝建築師(73級)&林宜萱(97級)&林自倚建築師(105級)、「夫妻檔」朱伯晟建築師(89級)&蔡雅怡執行長(91級),分享逢甲建築人世代交替的經驗與對未來的期許。

逢甲大學> https://www.fcu.edu.tw/
 

逢甲大學 建築專業學院> https://archschool.fcu.edu.tw/
 

 

逢甲人月刊 29510651日)校園采風|建築學院 建築教育創新



增設調整院系所學位學程核定情形
審查
結果
申請類別
班別
核定結果及院系
所學程名稱
說明
同意
學院、學位學程新增
學士班
碩士班
進修學士班
碩士在職專班
建築專業學院
增設「建築專業學院」為未涉及對外招生之學院
同意
學院、學位學程新增
學士班
建築專業學院學士班
1.新設學士班招生名額由既有學士班招生名額自行調整,不另核給名額。
2.採大一大二不分系方式,大三之後分流至建築學士學位學程、創新設計學士學位學程及室內設計學士學位學程。
2.支援系所:建築學系。
同意
學院、學位學程新增
學士班
室內設計學士學位學程
支援系所:建築學系。
同意
學院、學位學程新增
學士班
創新設計學士學位學程
支援系所:行銷學系,建築學系。
同意
系所更名
學士班
碩士班
碩士在職專班
建築學士學位學程、建築碩士學位學程、建築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1.原「建築學系」學士班、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轉型更名為「建築學士學位學程」、「建築碩士學位學程」及「建築碩士在職學位學程」
2.支援系所:建築專業學院。
3.提醒:「更名」指既有院、系、所、學位學程之「名稱」變更,其名稱變更不應涉及領域及學位變更,且不得影響學生考照權益。


 
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