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日 星期五

建築研究簡訊




建築研究簡訊第119期   出刊日期:112-06-02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出版110年「建築簡訊」(第110期至第113期),促進建築產學技術交流,加強推廣宣導。

  • 發布日期:111-01-05 17:07
  • 單位:建築研究所

建築簡訊為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內部定期的出版品,形式為報導式的報紙,內容多為各組或本所業務相關的專題報導,對內可溝通傳達訊息,對外也同時有專業宣導的功能。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出版110年「建築簡訊」(第110期至第113期),業刊登本所實驗產能創生計畫、開發煙控性能現地試驗法及提升大型公共空間防火避難安全、本所與成大能源科技與策略研究中心共同推動「建材研發檢測」合作計畫、內政部修正發佈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編第55條規定及推動5層以下既有建築物增設昇降機等主題報導,另有大事紀要、業務報導、專題報導等專欄,登載相關建築研究發展訊息,以促進建築產學技術交流,加強推廣宣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