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財團法人【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CMP PUJEN Foundation for Arts and Culture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

CMP PUJEN Foundation for Arts and Culture



凝聚社區情感,促成全民美學生活

勤美集團秉持人本精神、回饋社會的企業公民責任,於2010年成立「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以生活與創意為題,挖掘深層的在地文化能量,一步步於城市各地打造一區一區的平台。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 官方網站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 | Facebook




台中勤美術館 讓美學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2010年所推出「CMP BLOCK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串聯上百個文藝團體、上千位文創專業人士、推出數十場展覽,吸引數十萬民眾參與,獲得《遠見雜誌》 頒發2011年企業社會責任獎。2012年正式成立「勤美術館 CMP Block Museum of Arts」,以街區為單位、大環境為舞台,將所有的建物、景物與人物,用創意與美學串連,使之交流與互動,成為動靜態共存的美學形式,更形成一種生活態度,落實美學走入生活的實踐藝術。

勤美術館 官方網站







營造草悟道的人文生活風格街區

基金會與勤美集團內的文創單位聯手合作,年度固定推出設計社群展、綠圈圈藝術祭、勤美天地聖誕村的大型活動,已塑立起創意與藝文的好評風氣、更成功營造草悟道的人文生活風格街區。2014年更獲得《La Vie雜誌》最佳文創企業第三名的殊榮。

綠圈圈 官方網站








台北真書軒 活的美學圖書館

本持著回饋社會之心,更於2014年成立「真書軒The Jen Library」,座落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旁,是一座活的美學圖書館,藉由書本閱讀、空間體驗、展演活動,要讓大家領略生活中的美好。

真書軒 官方網站

2020 / 9 / 1 全新開幕

全新「森大青鳥」正式開放!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