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SoundOn【建築加】第三季節目索引

建築加 Arch Plus Podcast    https://www.archpluspodcast.com/

方柏翔|都市|建築|設

歡迎收聽 建築加 PODCAST


跌倒後我該如何再次站起來? ft. 草木談心 | 誰在敲建築的門 | EP90

[ 本集節目由大雁文化-原點出版贊助播出 ] 


44:39    2021-09-05

[ 本集節目由木馬文化邀請合作製播 ] 


與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 共同製播的 文資建築 空中散步 特展節目


與 國家攝影文化中心 共同製播的 文資建築 空中散步 特展節目


更正啟事:翔仔在2:57處口誤,村上春樹並未獲得諾貝爾文學獎 謝謝回饋的聽眾 ! 幫我抓出錯誤 ! 


建築+ Podcast竟然第3季了 ! 而且竟然有新單元 ! 沒錯 ! 未來每個月都會與台灣建築報導雜誌社合作製播一集節目。 

43:12    2020-11-23



TWARCHINDEX【建築加】台灣建築報導雜誌社特輯





TWARCHINDEX:SoundOn【建築加】第二季節目索引「建築+ Arch Plus Podcast」

TWARCHINDEX:SoundOn【建築加】第一季節目索引「Z剖面 建築談 Section Z Podc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