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5日 星期六

WAT「修澤蘭建築論壇」

 

台灣女建築家學會 http://www.wataiwan.org/


WATaiwan 台灣女建築家學會 | Facebook


台灣女建築家學會(WAT)為2018年成立之非營利社會團體,以紀錄女建築家歷史 (HER STORY),促進歷史平權;以尊重多元化的建築環境,回歸人與環境的關懷,推動空間賦權及永續工藝發展為宗旨。


修澤蘭建築師於2016年2月27日悄然離世,在六年後的這一日,我們邀請大家參加「修澤蘭建築論壇」,藉由回顧她在台灣土地上的建築足跡,向這位畢生投入台灣現代建築設計工作的女性建築家致意。

這場論壇由台灣女建築家學會 (WAT) 發起,邀請國立臺灣博物館共同主辦,台灣現代建築學會、臺灣建築學會、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文化政策研究所、臺北市立大學共同協辦。這一天,將由「修澤蘭的行動學校」曾經造訪的七所由修建築師設計的學校之主任、老師、校友建築師,與曾經發表研究或持續關注修澤蘭的建築特徵與時代性之專家學者,以及持續推動臺灣戰後現代建築文資保存的研究人員,共同分享與討論。

●地點 : 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土銀展示館)三樓
●地址 : 100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時間 : 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全天) 9:00-17:00
●形式:現場(限70人) + 線上ZOOM會議(限100人)

// 活動須事前報名,即日起開放報名至2022年2月20日止,如報名人數滿額,將提早關閉報名系統。
// 活動須配合政府與館方必要之防疫管制措施,主辦單位得因應調整為完全線上會議或取消活動。
// 活動訊息請追蹤臉書專頁 : "WATaiwan 台灣女建築家學會" ,或 EMAIL洽詢 wataiwan.societ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