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傑出建築 Open House

 

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

111年傑出建築 Open House

https://www.naa.org.tw/view_article.php?id=5943

建築為藝術之母,是文化創意的具體象徵,亦為國家軟實力的展現。近年來建築產業蓬勃發展,由內政部營建署補助,『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與『建築師雜誌』主辦與執行,推廣大眾對優良建築的賞析與認識,亦俾利對建築有更多面向的了解,特辦理本次活動。 


宜蘭縣建築師公會


為本會與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訂於1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共同舉辦『傑出建築Open House』【宜蘭場】-「慈林基金會」建築導覽活動,惠請 貴單位協助張貼海報宣傳,並歡迎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110年台灣建築 Open House

https://www.naa.org.tw/view_article.php?id=5393

本會原訂5月下旬辦理「台灣建築Open House」現場導覽參訪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將延至9月及10月辦理



台灣建築Open House 

https://www.naa.org.tw/view_article.php?id=5135

本會擬訂於5月份假北區、東區、中區及南區辦理5場次「台灣建築Open House」現場導覽活動,請逕向欲參加之公會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