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6月26日。室內設計師節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https://www.idroc.org.tw/

 

NAID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 Facebook



慶室內設計師節!「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大玩創意 迎設計產業商務客齊聚南港

適逢6月26日「臺灣室內設計師節」,由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贊助的「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也將於6月2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盛大開幕!主辦單位經濟日報及NAID(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融合展覽、論壇、學生工作營、獎項、設計師之夜,全力打造室內設計師的年度盛會。

觀傳局表示,「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聚焦裝修材料、裝飾美學、收納技巧、空間照明等面向,現場設有6個知識區,向民眾展示老舊衛浴空間系統如何大改造、櫥櫃及廚房門板如何挑選、日常生活室內燈光該如何安排等,讓門外漢也能輕鬆看懂室內設計的門道。

觀傳局補充,南港展覽館自2008年啟用以來,作為國內最大的會展場館,每年帶動大量國內外商務人士湧入南港區,推動南港成為充滿發展活力的新興區域。觀傳局並推薦商務人士參加會展活動之餘,可到在地巷弄間品嚐小吃,如昆陽牛肉麵、老張炭烤燒餅、鐵字號麵線羹等,也十分推薦前往南港舊莊茶葉製造示範場品茗、認識南港茶鄉歷史,並順遊桂花林步道,伴著美食深入探索這茶葉之鄉。

為創造國際會展觀光商機,觀傳局也強調,將持續針對國際會議、國際展覽及國際獎勵旅遊(MICE)提供不同階段經費贊助,亦提供多種觀光體驗票券,盼給予更多活動主辦方支持,將高品質的會展活動帶到臺北市舉辦,讓商務旅客都能體驗到臺北的城市觀光能量。

「2023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更多展覽訊息詳見官網:連結


臺灣【室內設計師節】系列活動






2023 臺灣「室內設計師節」首屆活動 全台各公協學會將全力參與 | 熱門亮點 | 商情 | 經濟日報

六大公協學會籌辦「室在幸福」系列活動 於6月29日起舉辦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發表

2023/02/28  經濟日報 游志龍

國內早期室內設計裝修起源於日據時代,隨之經濟發展民眾逐漸追求生活品質,在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室內裝潢業興起,90年代許多在國內外學有專精的室內設計人才,引領各國設計風格與工藝,搭配各種材料施工法遂發展至今多元的室內設計裝修產業盛況。

設計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國家級團隊共同合作 壯大產業

為進一步凝聚室內設計行業壯大產業發展,111年初由室內設計師六大會共同推動台灣「室內設計師節」首屆活動籌備會議,初步主軸在各會代表充分意見表達與共識下,規劃在112年6月29日至7月2日舉辦的台灣國際室內設計、材料大展中,分別以下主題參與室內設計師節活動:

■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室在幸福 X 台灣設計力》。

■亞太空間設計裝飾協會:《室在幸福 X 裝飾美學》。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室在幸福 X 社會設計》。

■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室在幸福 X 美力不息》。

■中華民國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學會:《室在幸福 X 共構共榮》。

■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室在幸福 X 全民共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