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 星期五

挖掘城市水影

 

挖掘 城市水影 - YouTube


2022挖掘城市水影-污水下水道建設紀實

污水下水道建設至今近30年,工程屬性較不為人知,為明確定位污水下水道在城市建設的角色,並為臺灣下水道發展的重要歷程留下紀錄。內政部營建署製作「挖掘.城市水影-污水下水道建設紀實」專刊,藉此讓民眾更了解下水道政策並增加認同感。

本紀實專刊套書共有三冊,分別是「成就與前瞻」、「全面啟動」及「篳路藍縷」,從各種面向介紹臺灣污水下水道的建設成就,環境和永續污水建設的新世代願景,將政府守護人民生活品質的用心及對整體環境助益成效傳遞出去。

專刊電子書已刊登於 https://issuu.com/,進入網頁搜尋 (城市水影) 即可線上閱讀電子書,另專刊電子檔亦存放於內政部營建署下水道入口網 ( https://sewergis.cpami.gov.tw/sewersso/ ) 開放下載。


第一冊 成就與前瞻.pdf 

第二冊 全面啟動.pdf 

第三冊 篳路藍縷.pdf

 

2020挖掘城市水影-下水道建設系列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