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職業團體【社團法人基隆市建築師公會】

 

基隆市建築師公會    http://www.archkeelung.org/


2022-07-14基市建築師公會迎首位女理事長 亷貴晶:曾被當成廉先生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建築師公會第4、5屆理事長今天交接,1982出生的新任理事長亷貴晶建築師,為基隆市首位女性接任建築師公會理事長,40歲的她也是最年輕的基隆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亷貴晶說,很多人都以為她是「負荊請罪廉頗」的後代,其實他們是台中人,阿祖那代報戶口時,因為戶政人員聽錯搞烏龍,把粘寫成亷,最常發生寄信者寫錯她的姓,把亷貴晶寫成廉貴晶,也常收到廉貴晶先生的信。


2022-06-26亷貴晶:低價承攬公共議題案 是責任也是使命 | 中華日報 | 中華新聞雲

基隆市建築師公會改選,在地執業十年,三個孩子的媽亷貴晶,當選基隆市第一位女性建築師理事長,臨港中正路永隆大樓拉皮、基隆最長的二十公尺磨石子溜滑梯公園、成功國小小小提琴溜滑梯、黃臘石展示館老建物改造及信義親子館新建等都出自她的手筆。她說,有些案子是低價承攬,因為這不僅是建築工作,更是身為基隆人對環境價值的責任。


TWARCHINDEX【基隆市】建築師事務所網站索引(持續增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