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將捷集團】Fabulous Group

 

將捷集團          將捷30 | Fabulous Group

 

將捷集團 | Facebook


「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
將捷,以人文建築思維為基礎,尊重人與環境的倫理關係。
以FABULOUS GROUP為名,追求極致美感與人文品昧的專業團隊。

將捷,以愛與幸福生活的創造者為己任。
建築不應該只是一個提供人們遮風避雨的冰冷盒子,而是—個能安身立命的好所在。
將捷讓「家」提供世世代代連結情感與珍藏生命價值。


將捷建設      
林長勲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和群室內裝修



2022-11-24新北、宜蘭藏地熱大寶藏!將捷集團為何從建築跨足綠能?全球最大地熱商也來台|數位時代 BusinessNext

主導台灣首座商轉地熱發電廠的將捷集團子公司結元能源開發,看準新北市、宜蘭縣地底蘊藏巨大的地熱潛力,宣布2025年底將完成逾20MW(百萬瓦)裝置容量,到2030年宜蘭、新北市將累積建置達200MW,成為國內開發量最多的地熱發電公司。

全球最大地熱製造商也投資台灣

為擴大地熱發電的規模,結元能源開發(以下簡稱結元能源)攜手豐宇綠能、以及全球最大、以色列地熱設備製造商ORMAT於23日簽下合作意向書。由豐宇綠能進行鑽井與電廠興建、ORMAT提供發電機組與技術,再由結元能源進行電廠營運管理,垂直整合地熱產業鏈。


URBANSCAPETW宜蘭清水地熱發電廠


清水地熱發電廠 - 維基百科


相關訊息


建置中

ARCHISTORYTW《將捷志事》建築是一輩子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