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4日 星期日

社會團體【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

 

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

健康建築|GD綠裝修認證-居住健康的安心保證 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

https://www.gdcometrue.com/


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 | Facebook

還給每個人居住健康的權利


GGCB全球綠認證機構 – 取得綠裝修認證 為您的家把關    https://gdcertified.com/


綠裝修 GD TV - YouTube

為全面改善國人居住環境、提高居住品質、確保國人之居住健康... TGDC台灣綠裝修發展協會 致力於綠裝修之合作、交流、發展與推廣GD綠裝修認證,協助國內設計師/裝修工班成為綠設計師/綠工班,並取得綠裝修資格。結合國內綠建材廠商將產品導入綠裝修,協助國內室內裝修所需設備、傢飾廠商之業務推動,藉由提升消費者健康裝修意識,創造建材、設備生產皆能朝向以健康導向的市場發展,力求落實「還給每個人居住健康權利」的信念。

GD 綠裝修認證(Green Design),由GGCb全球綠認證機構辦理認證相關業務。Green有兩層含義,一是健康,二是永續,除了重視人的健康,也要符合環境永續,因此『人本健康,地球永續』就成為推動綠裝修認證的重要指標。 所謂的綠裝修認證,就是「三期四階五把關」,「三期」是指裝修過程的前期、中期、後期;「四階」為施工前的規劃設計、建材應用及管理,中期的裝修環境管理,以及最後完工驗收;「五把關」即是為設計師、材料商、設備商、工班及消費者進行把關。

這是全世界唯一從裝修過程做源頭管理訂定認證規範、也是台灣首創的本土健康裝修認證。 產學研擬出最符合生活與市場的認證規範,以公正第三方的角度嚴格把關,努力解決市場上「材料不透明」、「毒建材充斥」和「無認證體系」三大問題,也同時保護了消費者的權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