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新北市政府公共工程優質獎

*主題網頁【建築攝取網】採購工程>工程獎項


新北市政府公共工程優質獎






2021-11-10

【新北市訊】110年度新北市公共工程優質獎典禮於(10)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共表揚12件獲獎工程團隊及2項個人貢獻獎。侯市長致詞肯定獲獎單位及個人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仍堅持施工品質,期勉各工程單位再接再厲,讓市民看到新北的崛起與銳變。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公共建設如火如荼,完全沒受到疫情影響,不管在施工品質、安全或是對於自然生態環境的永續經營都做得非常到位,透過第一線工程團隊的努力不懈,不分日夜,不論日曬雨淋,興建工程過程中皆可看到團隊身影,尤其是監督施工過程時絕對秉持小心謹慎的態度,打造最安全且最優良的宜居城市。

為鼓勵工程單位提升公共工程品質,新北市政府每年皆舉辦公共工程優質獎評選,今年從20件工程團隊作品評選出12件代表作。侯市長感謝第一線同仁的默默耕耘,完工後少見各位的身影及鏡頭,盼藉此機會感謝大家的貢獻,期許各位繼續為新北2030年的城市願景再接再厲,讓新北串聯台北、基隆及桃園,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更盼能在大家手裡看見新北的銳變。

今日典禮上也頒發個人貢獻獎,由新工處副總工程司黃子毓及捷運局副總工程司鄭紹祥獲得殊榮。侯市長表示,獲獎者都是參與新北各重大工程的重要舵手,期勉未來能向後代子孫分享傳承經驗,一棒接一棒,共同打造不一樣的新北。

此次榮獲新北市110年度公共工程優質獎工程項目,包含打造智慧新產業的「新北市新店區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工程」、重新整合周邊景觀、打造精緻河濱公園的「樹林區柑園河濱公園水環境再造計畫」及建立便捷公共運輸的「淡海輕軌運輸系統」等優質工程。

「110年度公共工程優質獎」獲獎名單,可以至市府採購處網站新北市政府採購處官網 ( www.cop.ntpc.gov.tw ) 點選「首頁>工程品質管理>工程優質獎>本府優質獎得獎廠商」查詢。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市政會議頒獎表揚「106年度公共工程優質獎」9件獲獎的優質廠商,市長朱立倫指出,新北市的公共建設,不論道路、橋梁、新建廳舍、古蹟修復、捷運工程或其他水利工程等,每一項都具備優質、創新的優點。他呼籲優良廠商投入新北市公共工程建設,與市府團隊共同打造城市新風貌。

由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採購處舉辦的106年公共工程優質獎,共有18件機關工程廠商 參加選拔,最後9件工程脫穎而出,於919日上午在市政會議舉行頒獎,由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表揚。朱市長強調,希望施工團隊持續秉持良好精神,認真做好每一項公共建設,大自捷運建設,小至災害復健工程,都能獲得市民的好評。

榮獲新北市106年度公共工程優質獎,分別為工務局「三鶯二橋新建工程(重新發包)」、「新北市淡水區竹圍高級中學新建綜合大樓工程」、「瑞芳區102市道(35線路口)彎道改善工程」,以及台北市政府捷運局代辦新北市的「環狀線CF660B區段標工程」、消防局「平溪分隊新建工程」、農業局「新店區平廣路一段361巷上游災害復建工程」、文化局「新北市市定古蹟金瓜石礦業圳道及圳橋修復工程」、水利局「八里環教中心至挖子尾景觀再造(1期工程)」、樹林區公所「新北市樹林停11(廣場兼停車場用地)遊憩廣場闢建工程」等共計9件。

為促進良性競爭,提升工程技術水平,新北市政府每年都會辦理公共工程優質獎,鼓勵優質廠商參與公共工程建設,共同為提昇工程品質而努力。

新北市政府採購處指出,「106年度公共工程優質獎」9件獲獎獲獎名單,可以至市府採購處網頁-公共工程優質獎-優良營造業及技術服務廠商名單查詢(www.cop.ntpc.go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