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創意狂想 巢向未來」創意競賽


創意狂想 巢向未來 | Facebook



2022-11-28人性化的智慧建築,不只SMART,更是疫後時代的安心管家! | 遠見雜誌整合傳播部企劃製作 | 遠見雜誌

「生活就是建築,建築是生活的鏡子。」--知名建築師貝聿銘。

在後疫情與智慧聯網(AIoT)時代,我們發現生活中跟身處的建築相處時間越來越多,對「家」的定義就好似鏡子般,反射我們生活每一刻的需要,不僅是遮風避雨的空間,更為我們思考生活所需。這樣的「智慧」已一步步走進我們的日常,而智慧建築的發展更像是一個貼心管家,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你我安心每一天。

在氣候變遷和全球暖化影響下,我們的生活環境正面臨著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挑戰,國人在追求永續環境的同時,並期待善用臺灣科技強項,運用在建築上,去因應永續議題和提升生活品質的最重要課題。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廣告)  閱讀全文


「創意狂想 巢向未來」創意競賽

智慧化居住空間專屬網站   https://design.ils.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