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競賽

 

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

https://cyberfair.taiwanschoolnet.org/


網界博覽會

https://sites.google.com/taes.chc.edu.tw/cyberfair/


網界博覽會 | Facebook


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宣布停辦1年 師生措手不及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9/25 20:57〔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欲哭無淚!彰化縣國中小往年在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都表現突出,今年許多師生為了奪得好成績,從暑假就提早準備比賽專題,卻發現活動官網在日前貼文公告,2018將停辦1年,令師生全都措手不及。

陳姓家長表示,家中有念國3的女兒,為了參加明年的網博,從暑假開始就進行電腦研習,為製作專題展開訪談、拍照,專題都已經快完成8、9成了,才發現活動官網貼文,因為沒有獲得教育部補助,台灣資訊教育發展協會鑑於向民間募款時間不及,又自身財力有限,宣布停辦1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